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18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2067)


企业简介

 济南二机床始建于1937年,占地123万平方米,在岗员工5000余人,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内机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机械工业100强”。

 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锻压设备和大重型金属切削机床制造基地,主要生产锻压设备、数控金切机床、自动化设备、铸造机械、数控切割设备等,广泛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船舶、冶金、模具、工程机械等行业,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被誉为“世界三大数控冲压装备制造商”之一大型冲压线国内市场占有率80%以上,在装备国内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汽车企业的同时,高新技术成套成线产品出口到海外高端市场,国际市场占有率35%。自2011年起,一举囊括福特汽车美国四个工厂全部9条大型快速冲压生产线订单。近年来,连续赢得通用、福特、大众、日产、标致雪铁龙雷诺、菲亚特等国内外汽车企业高端市场订单。紧跟国家“一带一路”,赢得土耳其,阿根廷、罗马尼亚、巴基斯坦、印度、南非、印尼等国家设备订单,产品服务行业进一步拓展,实现汽车行业以外的家电行业、汽车配套行业市场突破,代表国家工业赢得国际市场的认可和尊重。

 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机械行业大型精密成形复合机床创新平台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863”计划的承担企业,被国务院授予“重大技术装备领域突出贡献企业”。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工艺技术员

机械、铸造、焊接

本科

15

2

计划员

机械、工业工程

本科

4

3

工时定额员

机械

本科

2

4

安全技术员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5

环保技术员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6

规划设计员

土建、给排水

本科及以上

1

7

综合管理员

工商管理

本科

1


三、基本要求

1、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英语要求:本科通过CET-4;硕士通过CET-6

3、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福利待遇

1、六险两金

2、提供单身宿舍、补贴

3、午餐补助

4、生日蛋糕劵

5、健身基金

6、质量效益奖

7、取暖补贴

8、每年健康查体

9、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10、健身设施、文体活动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31-81616194  刘先生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机床二厂路2

 邮编250022

 邮箱:hr@jiermt.com

 网址:www.jiermt.com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