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建筑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12-14 作者:  责任编辑:建筑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501)

随着期末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2月建工系各班在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有序组织开展了有关“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这次班会让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违纪作弊行为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18-20级各班在主题班会上展示了关于考试违纪相关PPT及视频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违纪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考试违纪风气的形成会引发同学们所厌恶的不正当竞争的产生会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对那些积极上进的学生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严重阻碍着教育的健康发展。在观看完相关资料后,班级开展了关于考风考纪以及备考方法的讨论此项活动向全体同学们传达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严谨治学稳静应变”的基本要求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庄严宣誓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署自己的姓名大家在纸上签下的不仅是自己的名字更是在心中烙下诚信考试这四个大字。

建工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级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