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学院师生赴文登区就业考察交流
2020-12-11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王梓榕    (点击:663)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提升学院服务地方水平,促进毕业生留威就业,助力人才兴威工程的发展。12月9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庄庄带队,机械系、电气系、软件系、建筑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代表等一行15人赴文登区进行考察交流。文登区共青团区委书记吴超,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开杰等全程陪同。

考察交流团先后走访参观了人才公寓、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驰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文登市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宏安集团等4家文登优质企业。考察过程中,张庄庄副主任向各企业分别介绍了荣成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情况,并表示荣成学院坐落在威海,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办学理念,希望各级政府、各地方企业能够积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和专业发展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王开杰主任介绍了文登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引才引智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业代表先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对近几年所招聘的荣成学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文登作为百强县,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实力较强。作为威海市的老牌工业基地,文登区的产业机构布局,与学院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有着较高的匹配度,此次“文登印象”主题考察交流活动后,双方将继续深化毕业生招聘等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使更多优秀毕业生选择到文登就业创业。

文登区人才公寓

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威海市驰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文登市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

宏安集团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