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20-12-14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473)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数月的学习和积累,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月即将到来。考试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也是展现当代大学生学术修养的重要窗口。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院学生会向全体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天道酬勤,科学备考

 “行百里者半九十”,期末考试来临,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制定高效的学习计划,循序渐进,查缺补漏,总结做题经验和答题技巧,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

二、劳逸结合,轻松应考

考试冲刺阶段,许多同学分秒必争,挑灯夜战,但效果往往差强人意,长时间学习后要主动休息,适当地结合体育锻炼,放松大脑,保持良好的身心素质,以一颗平常心应对期末考试。

三、遵守纪律,恪守诚信

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不仅是自我否定、缺乏自信的表现,更是对诚信品质的践踏,是道德信仰的缺失。自觉抵制作弊行为,考出真才实学,彰显诚信品格。

四、以身作则,争做模范

全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各级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杜绝一切投机取巧、违反纪律、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同时,要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为校园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最后,衷心预祝同学们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中,取得优异成绩!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

                                                                                                                                       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