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积极走访企业推进就业工作
2020-12-07 作者:  责任编辑:电气工程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478)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做好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胡海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任新光先后到济南章丘区、泰安开展就业走访调研工作,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新模式。

12月2日调研组走访了山东迅风电子有限公司和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12月3日走访了泰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过程中,任新光副书记向各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以及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胡海涛副主任向各企业介绍了电气工程系概况及专业发展等情况。与各企业围绕市场需求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衔接校内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及对人才需求情况,对近几年招聘的学院毕业生给与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强毕业生招聘和校企合作等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走访中还与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如何做好职场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巩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

企业简介:

山东迅风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电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仪器仪表设备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的电力自动化系列产品已获得20余项专利、著作权,主要产品全面采用国际标准,为城市和农村电网以及铁路、石油、煤炭、钢铁、化工等工业企业的供电部门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

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个集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耐热硅橡胶、高温氟塑料、低烟无卤环保、阻燃电缆、核电站电缆、轨道交通电缆、消防电缆、船用电缆、矿用电缆、航空电线、信号电缆、DCS电缆、变频器电缆、架空绝缘电缆、高低压电力电缆、新能源电缆、汽车线、机车专用线等二十多个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出口远销印度、印尼、越南、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

泰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输变电行业为主业,同时涉足低压电器、环保设备、精密铸造、机器人等多种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4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主导产品及核心技术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是我国为数不多的能够完全具备55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设备总成套供货、电站工程总承包交钥匙能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多年来,产品已销往我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巴西、波兰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印度、美国、加拿大先后成立公司,在国内外电力工程中享有广泛盛誉。

第一站:山东迅风电子有限公司

第二站: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

第三站:泰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