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两海一服”大研讨】荣成学院举行教学单位“两海一服”研讨成果汇报会
2020-12-07 作者:  责任编辑:科研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600)

12月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报告厅举行教学单位“两海一服”研讨成果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加升、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刘云峰、副院长张桂华、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荣成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以及电气系、机械系、经管系、外语系、软件系、艺术系、建筑系、食品系等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督学、教辅单位负责人、行政单位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杜野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宣讲动员、分组研讨、全员研讨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基于“两海一服”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专业建设大研讨活动的开展情况,主要阐述了现有专业如何支撑“两海一服”平台布局,如何与总校相关专业错位发展与特色发展,如何围绕“两海一服”平台布局规划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等问题,并对现有问题进行梳理和反思,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

常务副院长杜野表示,为了集思广益破解荣成学院下一步如何发展这一命题,学院启动了自上而下、又自下而上的“两海一服”大研讨工作,从研讨的结果来看,的确是做到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讨论,达到了在讨论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谋划发展的目的。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力量、推动发展;二是希望学院各职能部门面对“两海一服”平台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勇于改革、善于创新,立梁架柱,协同做好制度建设。三是希望在“两海一服”大研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的建设工作。

  

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杜野发言

         

         

         

         

           各系主任汇报研讨成果

研讨成果汇报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