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共抗疫情,扬寝风貌”—电气系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0-12-07 作者:  责任编辑:电气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71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室友之间的凝聚力,使大一新同学更快的熟悉寝室环境。12月3日晚7:40分,电气系学生会于启航中心举办的寝室文化节决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帷幕,本次寝室文化节共有6个寝室在众多寝室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进入决赛。

这6个寝室个性迥异,他们分别是山顶洞人队,九亿少女的梦队,耗子尾汁队,收购万达讨论组队,十亿少年的梦队,神奇海螺队。通过寝室代表介绍各个寝室成员,寝室特点,寝室文化等,使观众们对参赛寝室有了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在寝室代表诙谐幽默的讲解之后,每个寝室分别表演了自己的节目,演唱了小幸运,理想三旬等歌曲,展现了每个寝室的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活动期间还有说东指西,抢凳子等游戏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进行,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积极的反响。此次寝室文化节还特别邀请了电气系学生会主席吉喆,学生会副主席张沛麟,李和兴,技术指导杨鼎以及电气系团总支宣传委员范彦伯共5人作为评分嘉宾。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四公寓127和129,七公寓418获得了优秀奖;五公寓401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五公寓525不甘示弱获得了二等奖,七公寓417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拔得头筹拿下一等奖。最终,寝室文化节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使参赛的各个寝室在活动中更加增进了对室友的了解,也更懂得了室友被赋予家人的内涵。寝室中因为有了室友的陪伴,变得更加的温馨与美好。此次寝室文化节更加深了寝室文化在参赛同学心中的理解与意义。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共抗疫情,扬寝风貌”的主题,加强了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形式下寝室文化的相关建设。

 精彩活动现场

参赛队员进行趣味小游戏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