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保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0-12-01 作者:曲彦宇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862)

11月29日晚6点机械工程系学生会主办的保研交流会在新教B601和B602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保送中国科学院大学房雲峰、华南理工大学李欣泽、哈尔滨工业大学刘硕、东南大学刘潇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泽平和湖南大学周兴良6位学长担任主讲人。全体20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首先对各位保研同学履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学长们就自身经历对保研条件、名额、注意事项等做出了详细说明。房雲峰同学从学习技巧为主要方面,重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故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奋斗三年来的成功经验;李欣泽学长主要从大学的安排与规划提供实用经验,激励在座的大一新生要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时光;刘硕学长则以学习的方式方法为新生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强调转换思维,提高自律能力;刘潇潇学姐介绍了保研以及考研流程,让大家对于保研或者考研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和认识;王泽平学长从学习心态为主要切入点给新生提供了一个导向,好的学习态度与拼搏毅力是自己成功路上的加速器;周兴良学长则为此次交流会做了重要的补充。交流最后,学习部长再次带领大家对各位主讲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

通过此次保研交流会的分享,让全体大一新生心生触动,会后纷纷表示要向六位大四学长学习,积极树立大学四年学习规划、努力方向,为将来就业和考研做好充足的准备。

保研交流会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