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01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2116)

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 2003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地毯制造商。公司注册资本10400万元人民币,员工2300人。公司拥有地毯生产的完整的产业链条,具有年产2000万平方米高档地毯、1.3万吨尼龙长丝和7000吨毛纺纱线的生产能力。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地毯行业第一,其中工程领域印花地毯产销量亚洲第一,阿克明斯特地毯产销量全球第一。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英才:

1、设备管理:6名,月薪5000-8000。

岗位要求及职责: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自动化类、电气类专业,从事设备的维护、保养、安装、调试,完成进口零部件的国产化替代等。

2、地毯方案设计师:2名,月薪5000-10000。

岗位要求及职责: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从事地毯方案设计。

3、驻外销售人员:10名,月薪5000+。

岗位要求及职责: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够吃苦耐劳,热爱销售事业;需要常年驻外办事处,办事处为全国大中城市,客户群体为星级以上酒店及高档写字楼等;

4、驻外会计:2名,月薪5000-10000。

岗位要求及职责: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常驻各地省会城市,处理办事处与总公司间的财务事项。

公司网址:http//www.haimacarpet.com       邮箱:haimarenshibu@163.com

联系人:高常兰          电话:0631-5990610   13306309665

地址:中国威海海马地毯工业园(威海市青岛南路329号)

乘车路线:1路,41路,101路至海马地毯站下车。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