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威海市驰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2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1725)

     威海市驰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发展较快的全国虚拟网业务接入服务商、专业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拥有国家级行业专业资质三项。

驰云网络科技立足威海辐射全国,在威海本部拥有4个专业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一个技术研发中心、一个配置齐全的运维中心。在青岛、郑州、福建设立全资公司,在北京、济南、杭州、深圳设立办事处。

目前公司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专业的节点服务器机房,日均虚拟网吞吐量七千万次以上,以专业的服务、健全的资质、优质的团队为国内外互联网巨头提供虚拟网的接入服务及网络技术支撑。

公司大事记:

20186月,由威海市文登区商务局招商进入文登区。

201811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全国范围资质)。目前在山东省内虚拟网接入业务属于领先地位。

201811月,与新东方、百度、跟谁学(线上教育独角兽企业纳斯达克上市)签署商务合作。

201812月,郑州业务部成立。

20191月,深圳技术部成立。

20195月,与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签署产学研合作伙伴。

20196月,北京业务部成立

20198月,获得《驰云科技虚拟网路组网应用管理软件V1.6》著作权。

201910月,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技术服务协议。

201910月,与网易集团签署技术服务协议。

201910月,与明略集团签署技术服务协议。

201911月,荣获行业《软件产品证书》。

201911月,与山东大学东北亚学院院士工作站签署技术合作。

201912月,荣获行业《软件企业证书》。

201912月,被纳入山东省软件行业会员单位。

201912月,被列为国家双软认证企业。

201912月,青岛技术分公司成立。

201912月,南海新区硬件服务器技术公司成立。

201912月,承接教育部东北亚古籍文献回归项目,负责东北亚国外市场技术支持。

20201月,与华为集团华为云板块签署商务及技术合作协议。

20203月,计划与山东大学(威海)合作,在文登区落地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业务范围将涵盖:农业大数据、工业大数据、智能物联、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应用软件六大板块。

20204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互联网数据中心》资质

目前公司与百家云、百家互联、网易、优信、瓜子、融360、猪八戒、中科院烟台分院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市场拓展及业务合作,驰云网络科技的全国虚拟网接入业务已经在行业中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市场体系。

公司在全国虚拟网接入业务、政企VPN安全部署业务、私有云部署业务、云手机业务、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系统研发等领域已经拥有完整成熟的市场使用方案及专业技术解决方案。

2018年创业团队5人,销售额突破640万元人民币;

2019年公司初级团队11人,销售额突破1700万元人民币;

2020年预计团队40人,销售额突破3500万元人民币。

目前公司吸引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就业入职签订劳动关系6人次(全职),硕士研究生2人次(全职),海外博士1人次(非全职),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长沙、济南、郑州建立了完整的项目部及全国联动人才资源库。

2020年,公司计划在威海、文登及南海新区部署服务器超1500台,全国虚拟网络城市覆盖将达到270个城市,全国虚拟网线路IP总数将突破八千万个。2020年公司计划投入资金5000万元部署专业的服务器运营,一期到位资金1250万元,该项目已于20199月份开始实施,201912月已经在南海新区部署完成一期投入使用。

公司计划在三年时间内完成国内虚拟网安全规范使用领域的专业化建立,以己之力,联合众力,为中国的虚拟网安全事业及定向行业软件开发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