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烟台正海合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560)

单位简介

    烟台正海合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海合泰)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绿色环保、高品质汽车内饰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顶棚、车厢地毯、天窗遮阳板、座椅后护板、衣帽架、备胎盖板、轮胎护罩、隔热垫、顶棚加强板、电瓶护罩、行李箱内饰等类别。除烟台总部外,公司在长春、芜湖、成都、佛山、武汉、郑州、天津、宁波、湘潭、青岛等地设有子分公司。

    公司在20157月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2818),实现了资本市场运作的重要突破,为公司延伸升级产业、确立新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建百年正海,创世界品牌”是我们的企业愿景,“团结、诚信、创新、共赢”是我们的核心理念,“让员工满意,让顾客满意,让社会满意”是我们的不断追求,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双赢,树立起“正海”品牌的良好社会声誉。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储备大学生

20

机械制造、自动化、
化学化工类、材料类

4K-6K

联系人:王玉彤

联系人电话:13708902944

投递简历邮箱:投递简历邮箱:

投递简历邮箱:投递简历邮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