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喜旺集团
2020-11-2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3365)

愿景:成为全球著名食品企业,在成功运作百年之后,仍具有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条件

使命: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

价值观:个人是价值创造的主体,快乐来自于创造价值的过程


公司简介

1、国内篇

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1126日,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喜旺现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中式传统酱卤类肉制品生产企业。

喜旺集团是中国首批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企业,被授予“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公司生产的肉类制品被世界肉类组织指定为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指定产品。在2015年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肉制品品牌网络评比中,喜旺在山东稳居第一,全国名列第二。

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喜旺被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被评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同时,喜旺集团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国家星火计划、农业部948项目等国家科技项目,多次被国家相关部门确立为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定单位。

喜旺将始终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经营宗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企业的现代化建设步伐,努力打造中国食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并最终成为全球著名的食品企业集团!

2、国外篇

为了实现“成为全球食品企业集团”这一愿景目标,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200412月,喜旺集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成立了分公司Siwin Foods Ltd.,成为中国肉制品行业第一家走出去建厂的中国企业。2013年,在艾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又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喜旺Siwin公司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也是唯一由政府提名的企业。2018年,喜旺又凭借技术创新、品质管理等方面的一系列成绩,一举独揽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这是该奖项历史上第一次由中资企业夺得,在北美食品行业引起很大轰动。目前,喜旺已有30余种产品在加拿大各大主流超市销售,产品遍及加拿大全国,受到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71月,喜旺正式进驻日本高端市场。此外,喜旺还一次性通过美国FDA认证,获得了打入美国市场的通行证,产品已于今年正式进入美国各大主流超市。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理念,公司计划于明年重点开辟英、法、德等欧洲国家市场,从而逐渐实现喜旺集团全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


企业荣誉:

  • 世界肉类组织双金会员

  •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 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猪肉领域分中心

  • 国家认可实验室

  • 山东省质量管理奖

  • 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

  • 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 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肉类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 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

  • 中国肉类行业最具价值品牌

  • 烟台市科学技术奖

  • 烟台市市长质量奖

  • 参与制修订的行业标准: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畜禽肉制品加工中使用非肉类蛋白质制品导则、加工食品销售服务要求-肉制品、肉蛋制品加工厂节水要求

  • 参与制修订的国家标准: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熏煮火腿、肉与肉制品术语、熏烧焙烤盐焗肉制品加工技术规范

  • 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农业部948计划、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

  • 申报国家专利2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

  • 加拿大研发中心荣获阿尔伯塔省猪肉评比第一名

  • 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

  • 一次性通过美国FDA认证


喜旺集团2021年人才需求明细

  • 销售管理类

任职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国贸、物流、会计等相关专业(可不限专业)

客户主任

7-10W/

可晋升岗位

销售主管

年薪10-20W

山东省内

连锁店面管理

7-10W/

山东省内

电商运营

5-10W/

烟台市


  • 生产&管理类

任职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

专业要求:食品、工业工程、工商管理、智能制造工程、机械、机电、电气、物流等相关专业

设备/安全管理

5-9W/

可晋升岗位

车间主任/生产主管10-20W/


产品研发主任

8-10W/

烟台市芝罘区

开发区

动力设计

5-9W/

精益生产

6-9W/

生产计划

5-9W/

主任助理

6-9W/


  • 食品&职业安全类

任职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食品、生物、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品管员

5-9W/

可晋升岗位

食品、职业安全、检测中心主管

10-20W/

产品研发主任

8-10W/

烟台市芝罘区

开发区

检验员

5-9W/

职业安全

5-9W/


  • 职能类

任职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采购与供应链、审计、人力资源、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采购

5-9W/

可晋升岗位

公司所有主管岗

10-20W/

烟台市芝罘区

媒体

5-9W/

网络信息

5-9W/

财务

5-9W/

人力资源

5-9W/


  • 技术研发类

任职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

专业要求:食品相关专业

工艺转化

5-9W/

可晋升岗位

公司所有主管岗

10-20W/

烟台市芝罘区

开发区

工艺研发

5-9W/



四、公司福利:

1、公办全日制本科补贴:500/月;

2、福利:缴纳五险一金,中秋、厂庆、春节发放节日福利;

3、工龄补贴;

4法定节假日;

5、免费住宿,免费提供wifi、洗衣机、空调等;

6不定期举办各种文娱活动、团建活动;

7、完善的内部晋升渠道、丰富的内训及外训资源,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五、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线下:通过校园线下综合类招聘会及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线上:线上投递简历(各大招聘会网络平台、公司邮箱xwhr@xiwangfoods.com等)。

2、面试

线下(招聘会现场、宣讲会现场、预约至企业)及线上视频面试。

3、录用

面试结束7天内,通过“喜旺集团招聘”公众号、短信等形式公布录用结果。

4、网签

省内高校: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个人账号,完善个人准确信息;喜旺公司人力资源部会根据你提供的登录信息给你发送“签约邀请”,毕业生登录个人账号后点击“应约”即完成网上签约(如需纸质版“山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请单独联系)。

省外高校:先将学校发放的纸质版的“就业协议书”邮寄至喜旺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手续,后续的网签与省内高校一样。

5、报到-7月初报到,届时短信通知。

6、体检

7、培训(1个星期)

8、车间轮岗实习(1-3个月)

9、定岗


六、联系我们:

人力资源部:

0535-6876283

刘老师  18953557632(同微信)

公司网址:https://www.xiwangfoods.com

公司邮箱:xwhr@xiwangfoods.com

公司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新桥西路25号  喜旺工业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