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2020-11-2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2390)

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中国交建(世界500强第78位)所属中交疏浚的全资三级子公司,百年天航——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为中央驻烟企业

经过40多年发展,现已成长为以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工程、水系流域治理、码头、防波堤、岸线修复、内河航道、港口疏浚为主,多元经营、跨行业、跨地区的国有大型企业。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创新引领能力不断提高,统筹管控引领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先后荣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业500强企业”等荣誉;公司承建的多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等各类省部级以上荣誉。

二、招聘专业

工程类:市政、道桥、工程检测、建筑、土木、环境、水利水电、给排水等

管理类:工程管理(造价)、安全工程、财会类、党群管理、新闻学、金融、投资等。

三、招聘条件

1.2021届毕业生,专业成绩优秀,本科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能适应施工企业性质,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3.英语四级以上,综合素质较高,党群类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四、我们的优势

(一)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1.多样性培训学习机制:适应性培训、团队融入、管理技能、专业技术、继续教育等多样性培训,满足你“想学就学”;

2.专业的双导师带徒机制:“二对一”导师带徒,让你快速成长;

3.全方位的激励机制:年度优秀评选机制、总经理专项奖励机制、后备人才选拔培养机制等;

4.完善的岗位晋升体系:公司岗位体系纵向分层级、横向分序列,为员工打造立体式的晋升体系;

5.丰厚的证书奖励:考取注册建造师、注册安全师、注册会计师等,享受单次奖金、月度补贴双重奖励。

(二)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福利:五险二金、带薪休假、免费食宿、各类补贴、职工体检、差旅补贴、通讯补贴、生日补贴、服装补贴、劳保费用、取暖费等。

落户:优秀毕业生可选择在济南或烟台落户及缴纳社保,享受住房补贴政策。

五、应聘方式

1.在线投递简历:登录中国交建人才招聘平台网上链接申请http://ccccltd.zhiye.com/promotion/ZJTHXZ001

招聘信息→校园招聘→业务板块→疏浚企业→招聘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投递岗位

2.邮箱投递简历:

将个人简历(含本人成绩单、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ytzp@tdc-2.com,邮件主题请按:学校+专业+姓名+毕业年份填写。

3.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人力资源部)

电  话:0535-6824824  18765923792

邮  箱: ytzp@tdc-2.com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