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两海一服”大研讨】体育教学部举办“两海一服”大讨论动员会
2020-11-10 作者:龙瑶  责任编辑:体育教学部  审核:王梓榕    (点击:525)

根据学院召开基于“两海一服”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专业建设大研讨动员会的总体要求,体育教学部于11月2日上午在文体中心正式启动“两海一服”的三大平台建设大研讨活动。

会上,系主任张德胜传达了荣成学院《关于开展基于“两海一服”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专业建设等三个建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四方共建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的协议签订情况,阐明在四方协议框架下的“两海一服”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化对学院“两海一服”平台布局的认识。强调体育教学部要基于三大平台建设,打破学科壁垒,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地方进一步融合。系部全体教师全程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最后,系主任张德胜对“两海一服”大研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系部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两海一服”平台布局为契机,结合体育教学部实际,查找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深刻思考如何参与平台建设,如果发挥自身专业,如何在平台建设中发挥力量。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