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迎蓝而上”——机械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30浏览:46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机械系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组织了2020新生篮球赛,比赛于1024号在篮球场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进行抽签对抗,过程精彩纷呈,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全体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等,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机械系新生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

最终,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材型20-1班夺得冠军、机电20-1班获得亚军、机电20-4班获得季军。材型20-1班的李松霖同学以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MVP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问题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机械系新生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丁洋老师、曲彦宇老师和赵毅主席为获胜队伍和MVP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