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为梦想投篮”——食品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8浏览:435

盈一怀风香满袖,吟一阙秋水长天。为了加强新生团结协作精神,展现新生昂扬斗志,增强班级凝聚力,食品工程系于10月24日、10月25日在荣成学院南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

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第一场篮球比赛由食品工程系新生组成的球队与食品工程系篮球队进行对战,食品工程系全体新生到达现场观看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10月24日上午9时,第一场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选手迅速投入到比赛状态中,两队展开了激烈角逐,食品工程系篮球队队员通过默契的配合,在本场比赛中以51:21的比分获得胜利。虽然新生篮球队惜败,但是每位运动员积极拼搏、同心协力团队精神值得每名食品工程系学生赞扬和学习。

在10月25日上午10时,第二场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食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张佳老师和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兼副主任杨志老师来到了篮球赛现场,为参赛球员助力。张佳老师和杨志老师加入到新生球队中,全身心投入到篮球赛中与学生并肩作战,让新生队员感受篮球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还大大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关系。老师的加入激发参赛的新生球员的比赛斗志,观赛学生的热情在参赛队员不断得分的过程中被点燃,全场气氛到达了比赛过程中的高潮。在比赛结束后,张佳老师和杨志老师为本次球赛中获得MVP 的同学颁奖,并与工作人员、篮球赛参赛队员以及全体20级新生合影留念。

食品工程系举办本次新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每个人对运动的热爱和信心,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向全院师生展现了食品工程系同学对运动的激情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