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寻觅秋日足迹,感受校园生机
2020-10-27 作者:许淑珺  责任编辑:外语系  审核:姜强    (点击:417)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202010241330,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外语系团总支开展的“足迹”活动于图书馆前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为外语系大一新同学举办,旨在让大一新同学更加了解校园,欣赏到校园每一处风景,提高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外语系各专业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4—6人一个小组,通过比赛前发出的30张校园风景照片,寻找照片里的景色并与之合影打卡。在寻找正确景色的过程中,还设有不同的小游戏,如“成语接龙”,“你划我猜”,“我是记忆王”等等。比赛中还可获得信物,游戏印章等游戏奖励,为比赛成绩加分。

在路上奔走寻找的身影,一个个青春洋溢的面容,便是哈理工此时此刻最美丽的景色。在快节奏的寻找中,同学们也欣赏到了学校的各处美景,走进了学校的“樱花园”,爬上了学校的“寻山”。看见了秋叶漫卷着飘落,温暖秋阳投射下金色的光霭。开幕式和闭幕式中学生会文艺部精彩的表演,使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更加高涨。最后选出了前三名,进行颁奖典礼,同时得到了特殊的大奖。

活动于下午1500圆满结束。大家在纸上印下了五颜六色的手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此次活动为每一个人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段精彩的回忆。


比赛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