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工程系与山东百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0-10-26 作者:谢红兵  责任编辑:软件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588)


1022日上午,软件工程系与山东百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百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威海市环翠区委组织部校地合作办科长刘玮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林海涛,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张威,威海市竹岛街道办事处三联三扶办公室主任马雪飞,山东百盟公司副总陈娴娴、行政人事经理史涛,软件工程系主任谢红兵、总支书记李胜利、副主任陈峰、副主任王进科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山东百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陈娴娴主持。

主持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9月份在区政府的指导下该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校本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携手,成功创办了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由此奠定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能与哈理工威海校区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企业和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互利共赢。

出席会议的环翠区街道办领导分别致辞,祝贺此次签约成功,并就校地合作的招聘形式、合作模式等人才输送方式进行了深度探讨,力争为环翠区人才引进和发展添砖加瓦。

软件工程系主任谢红兵和总支书记李胜利一致认为,本次产学研基地的创立,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不但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实践场所,也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最后,王进科副主任与陈娴娴副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公司研发部和企业文化展厅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企政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参观公司研发部与文化展厅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