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荣成学院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圆满举办
2020-10-15 作者:黄建龄  责任编辑:外语系  审核:姜强    (点击:795)

2020年10月15日,“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在学院圆满落下帷幕。赛事分为阅读、写作、演讲三个项目。

此次校区初赛由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及大学英语教研室承办,外语系外语实践中心协办。旨在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荣成学院参加省级复赛。10月11日上午和下午举行了阅读与写作大赛,为线上答题形式,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努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而于10月11日晚和10月12日中午举办的演讲大赛更是将赛事推上了高潮,场内座无虚席,选手在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中金句频出,引发现场高潮阵阵。选手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的称赞以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老师精彩的点评将比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培养了学院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综合能力。同时再次印证了学院英语教学实力,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学风。最后,衷心祝愿有幸代表学院参加省赛的同学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再创辉煌。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生夯实的英语基本功、丰富的表现力,也体现出学院学子的家国情怀。



专业组写作及阅读比赛现场




非专业组写作及阅读比赛现场

专业组演讲比赛现场

非专业组演讲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照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初赛获奖名单如下:

比赛项目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演讲

周洲

肖雨萌

李泽、 王安琪


刘存瑞、陶煜廷徐庆东

写作

朱雨笑

王雨涵

王天然、王安琪

张乘乘

惠子璇、杨智博

张玉辰、杨添依

阅读

张紫涵

李慧颖、

肖雨萌、

朱雨笑

傅悦、陈曦

张乘乘、许晓蕊

关未、尹新霆

刘家瑄、王天然

江雪珂、高桂霞

张澍璇、张习伟

刘硕、刘鑫、

王淇、解心雨

程银萍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