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1-09-1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684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根据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我校决定启动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

  在满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上,我校计划于922日开始实施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招聘方案,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校广纳贤才!

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生源信息

我校2022届共有本科毕业生1993人。点击下方链接查看生源信息:

 http://rc.hrbust.edu.cn/2021/0902/c2223a64630/page.htm

二、专场招聘会

(一)时间安排

  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宣讲会从922起安排,918起开始接受电话预约。鉴于疫情防控,场地协调、安排等原因,请至少于招聘会前三天进行电话预约。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0631-7595111);为保证招聘宣讲的效果,每天四个时间段可以组织专场宣讲会,别为10:00-11:3014:00-15:3016:00-17:3018:30-20:30虑疫情防控要求,每日进校单位不超过4家,单场招聘活动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小时,每家企业入校招聘人员建议不超过4人。

(二)进校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进校招聘进校招聘人员需要14天内体温无异常,入校当天从学校北门进入,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绿码,14天内有山东省外旅居史的则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申请专场招聘会流程:1、提供入校宣讲所有人员的信息,包含姓名、身份证号、车牌号、手机号、条幅、海报、宣传页、易拉宝、进校时间、离校时间等基本信息(附件1。2、提供企业的营业执照和招聘简章。3、提供进校宣讲人员的健康绿码和十四天出行轨迹绿码(附件2

以上信息整理压缩后发送至hustjy@126.com,就业负责老师会尽快安排宣讲的时间和场地。安排好后会进行邮件回复,若长时间没收到邮件,电话联系我们,确保专场的时间和场地安排妥当。预约宣讲会成功后,学校将为每场宣讲配备工作助理,请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招聘活动。来校人员应与提供信息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或增加。如有更改或取消,请提前联系我们。

(三)现场要求

  现阶段线下招聘会仅针对本校学生,学生入场需钉钉扫码签到进入招聘会现场,入场前需完成测温,场内需全程佩戴口罩。

  在招聘会入口处设置检测点,安排有专人值守。所有参会人员必须做好自身防护,根据要求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做到不拥挤、不扎堆,人员分散就座,招聘会现场实施人员流量控制。

(四)场地安排

  学校提供启航中心四楼报告厅等场地作为宣讲场地、笔面试场地,宣讲场地可容纳150人左右,宣讲教室配备多媒体设备,面试场地可进行单面、群面或其他多种不同形式面试。现场如发生紧急情况,按照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五)后勤保障

用人单位预约专场宣讲会成功后,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每一个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安排学生助理,配合用人单位做好进校审批、前期宣传、现场支持、设备调试及突发情况处理等工作。

(一)其他要求

  若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就业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哈理工荣成就业网(http://rc.hrbust.edu.cn/2223/list.htm)。

三、大型双选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2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初定于11月中下旬举办,具体要求根据防控要求另行安排和通知。用人单位可通过关注哈理工荣成就业网及微信公众号查看后续双选会安排并进行报名。

四、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网申请发布招聘公告,通过邮件申请后,就业中心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后发布。如需设置桁架、或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讲招聘横幅等,经审核后方可在校园指定区域进行宣传。

五、联系方式

电话:0631-7595111 

邮箱:hustjy@126.com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

 

感谢各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同仁对我校招聘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16日


附件入校宣讲工作人员信息登记.xls

附件申请绿码流程.docx

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请流程

申办途径:

来访人员通过三种途径申请办理。

一、使用微信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 微信公众号——“防疫专区”;

二、下载“爱山东”APP——首页“热点应用”;

三、使用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健康通行卡”。

 支付宝申请途径

(一)山东省内来访人员可直接点击“健康通行卡”栏目,选中“通行码申请”按照提示,仅需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国籍(地区)、居住地址、14 天内接触史7 项基本信息,并做出承诺后,即可领取健康通行码。

(二)外省来访人员,通过“来鲁申报”模块转码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持绿码通行。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请流程

1.打开微信,点击搜一搜,输入【通信行程卡】

2.输入手机号进行查询【注意勾选复选框】

3.【绿色】代表是安全的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