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逢理工七十载,你踏金秋而来”食品工程系喜迎新生
2020-10-14 作者:  责任编辑:食品工程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522)

送走十年寒窗苦读,迎来今朝理工相会,金秋十月,又一批食品工程系新生相聚于理工校园。自10月8日起,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兼20级辅导员杨志带领由18、19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食品工程系报到处等待新生的到来。

8日上午7时,伴随着第一名新生踏入荣成学院的大门,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生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在学校的北门和东门处等待新生。怀揣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期待,食品工程系新生陆续抵达学校。在迎新过程中,对于搬运行李有困难的同学志愿者们积极地上前帮忙,并主动带领新同学完成报到、入寝等一系列手续。接待新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新生们介绍学校的有关情况,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洋溢的笑容和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让新生可以更快的融入食品工程系这个大家庭。此后两日,新生陆续到校报到,所有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9日下午3时,食品工程系125名新生全部到校,到此,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10月9日晚6时,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兼20级辅导员杨志在荣成学院四号教学楼C603召开食品工程系20级新生大会。首先,杨志老师对全体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杨志老师指出,当同学们进入大学的校门,要明确自己作为一名新生代大学生应该做什么,要树立人生理想,明确人生方向。杨志老师还向20级新生强调了学校的学生成绩评定、课堂纪律、寝室规定等规章制度。同时,他希望全体20级新生可以积极参与校内活动,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将食品工程系良好的班风传统传承下去。最后,杨志老师期待20级新生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可以做到不断进取,积极上进,为食品工程系创造一股新兴力量。

10月9日晚8时,志愿者们到新生宿舍慰问新生,他们询问新生在生活上有哪些需求和对学校和学习存在哪些问题,并将新生的需求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记录,同时,他们与新生进行深入交流,向新生更进一步的介绍学校和食品工程系概况,讲解了一些查寝以及寝室用电器的要求,让新生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对于食品工程系新生来说,大学生活刚刚开始。新生的到来也为食品工程系注入了一缕新鲜血液,相信这缕新鲜血液终会变成银河,每名新生都会在校园里发光发亮。

志愿者帮助新生完成报道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