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2020-10-12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339)

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于2020年10月11日下午14:00在新教B601和B602为大一新生开展了一次“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入党需要具备的条件,建议同学们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尽可能地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入党的具体流程,提交入党申请书,经“团推优”选举产生积极分子,并定期提交思想汇报等入党的具体流程细节,让大一新生们对在大学期间入党有关事宜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

同时,会上强调了入党的必备素养,“团推优”被推荐人的基本条件必须是共青团员,同时被推选人必须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等等,以此来告诫同学们,如果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在大学期间应严于律己,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完善成就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最后,交流会中提到学生党员应加强自身行为约束,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生表率;应服从党支部的安排,听从党支部的指示,尽心竭力完成党支部交给的任务;端正党员的思想与态度,不可以把入党当作一种福利,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着想。

此次入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理解,使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了进一步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争取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不断丰富自己,严格要求,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