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喜迎骄子,展建工风采
2020-10-09 作者:  责任编辑:建筑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490)

又是一年迎新时,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建工系迎来了20级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新生们将在这里掀开人生中崭新的篇章,建工系因他们的到来注入了更多青春的活力。

2020年10月8日早晨6:30,建工系迎接新生的工作拉开了帷幕。“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起点更新,校园更新,生活更新,开启精彩大学路。”建工系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报到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一个志愿者都热情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他们讲解e卡通的用途和介绍学校里每一处,并安全的把他们送进宿舍,志愿者们不断往返于北门、东门、建工系报道处及宿舍之间,截至目前,建工系新生已到达103人,在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依然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让新生们感到来自校园的温暖。

辅导员和系主任参与到讲解工作中,志愿者们在各处维持秩序,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建工系因为新生的到来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

遇见建工系,会是你的惊艳时光,也是你的温柔岁月,愿2020级新生在建工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导员在迎新棚指导迎新工作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