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专场招聘流程
2020-10-09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386)

1.用人单位来人或来电(0631-7595111)联系,提供招聘需求、专场招聘会的时间、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为提前通知学生,进一步保障招聘会效果,请至少提前一周与我们联系。)


2.发送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校园招聘工作涵至我中心电子邮箱:hustjy@126.com


3.如果场地可以确定,我们会与您联系,向您致电确定;如果场地因故无法预订,我们会继续跟进,协助您调整场地或时间。


4.就业中心会为用人单位举办校园宣讲会提供全程支持和服务,活动期间请与我们保持联系。


5、学校定于每年的10月底或11月初举办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每年的3月底4月初举办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