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邀请读研校友开展学习经验交流
2020-10-07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544)

为了让学生了解近年来考研趋势,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经济管理系于10月5日晚19:00时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陈秀、吕子良和刘前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研究生求学期间的感悟。

此次交流会由成功保研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陈秀主持,现就读于复旦大学的吕子良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复旦大学的学习氛围以及学习环境,并表示自己与同校学生有所差距,建议今年考研或者计划考研的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选择适当的复习资料,确定适当目标,不可好高骛远,不切实际。随后,现就读于东北大学的刘前分享到,考研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坚定自己的目标与坚持不懈的努力,考研是一场马拉松,关键在于自身努力,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最后,他们心仪城市、院校和专业问题有关跨专业考研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在最后总结中,孙明琦主任表示“希望每届毕业的优秀学生可以多给在校学生分享一下经验和在更高学府求学的一些感悟,希望在校的同学可以更加勤勉,最后形成良性循环,同学一届比一届优秀。”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