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校庆专栏
【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荣成学院举办“风雨七十载,理工照我心” 迎70周年校庆慢摇音乐节活动
2020-09-21 作者: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洁    (点击:422)

    为庆祝校庆70周年,919日晚1900,以“风雨七十载,理工照我心”为主题的慢摇音乐节于学院操场成功举办。

此次慢摇音乐节作为学院校庆活动之一,由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文化管理中心承办。吸引了学院约5000名师生前来观看。

本次音乐节围绕“校庆·抗疫·生长”三个环节展开。伴随着独舞《helicopter》,本次音乐节拉开了帷幕,随后助演教师娴熟的吉他独奏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接着,一首《梨花又开放》缓缓流淌出明朗、清新的旋律,变换出不同风格的听觉世界,小朋友们的童真给音乐会增加了新的生机

更有近日火爆歌曲《老大》《how you like that》等一首首洋溢青春的歌曲,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同学们伴随着音乐一起挥舞手中的闪光灯,跟着音乐和灯光一起摇摆。

一首《抗疫之歌》讴歌白衣天使,颂扬伟大逆行者。演唱者用自己对最美逆行者的欣赏与尊敬唱出了勇气、悲悯、爱与担当,更唱出了一种温暖人心、鼓舞士气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为英雄致敬,中国加油!

此外,动感的DJ舞曲作为本次音乐节的亮点之一,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让人忘掉学习的压力,进而激奋,舒畅,使生活富有激情。歌手们为我们带来了令人激情澎湃的摇滚歌曲,金鼓和吉他迸发出来的动人旋律,如同呼啸的狂风划过每位同学的心弦,使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激荡和鼓动,博得了场下一阵狂热痴迷的掌声,场下气氛愈渐高涨。

《直到世界尽头》这一首仅仅5分钟却可以触动人心的音乐,好像一直在告诉同学们“在人生这个未知的旅途上,也许你会经历失败,但我们的梦想仍会陪着你直至世界的尽头!”晚会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闭幕,此次摇滚音乐节震撼了整个校园,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摇滚中得到了快乐和享受!至此,本次音乐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的音乐节在旋律上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动感时尚的节拍,时而喧器激昂铮铮跳跃,时而柔媚婉转低吟浅唱,时而激越进发金鼓齐鸣,时而万籁俱寂烟消云散,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青春激情,在场同学如痴如醉,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听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拍手、翩然舞动。

整个操场,被理工学子点燃,他们用乐器震撼彼此,他们用呐喊对阵音浪。舞台上歌手酣畅淋漓,舞台下观众热血沸腾。2个半小时的演出,欢呼声此起彼伏。

同学们从音乐中感知生活,从生活中体味音乐。本次慢摇音乐节展现出了理工学子的青春活力,动人的旋律也诠释出了理工学子的希望与梦想。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深校园娱乐气氛和人文文化,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充分的放松,为学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教师乐队助演《与外星人冲浪》《梨花又开放》

舞蹈《how you like that

歌曲《手心的蔷薇》

歌曲《直到世界尽头》

动感DJ现场盛况

慢摇音乐节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