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艺术系成功举办校庆70周年系列学生活动
2020-09-22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1116)

2020年盛世金秋,值此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艺术成功举办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的饱经沧桑。七十年间,一代代理工师生发扬着志存高远,永不止步奋发团结求是创新的精神砥砺前行。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系列学生活动:“喜迎建校七十周年”主题海报设计

喜迎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增添学院的人文精神,激发学生的艺术创意思维,艺术系2020918日举办以“喜迎建校七十周年”为中心的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17级专升本班级学生尽管来校时间较短,但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在任课教师杨东宇主任的指导下设计了校庆海报电子稿。低年级学生在辅导员厉套的组织下,发挥绘画基础,创作出校庆主题手绘海报,这些作品不仅是艺术系学生文化的表现平台更是学校精神元素的物质载体,它是“喜迎建校七十周年”最理想的形象表达,体现了学生们热爱学校的品质和勇于创新的思想。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校庆的喜悦氛围锻炼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学生们对学校的热爱与祝福全都画在了海报里,回眸历史,甲子辉煌又十载;展望前程,七十锦绣更百年!

 艺术系“喜迎建校七十周年”主题海报电子稿作品(视觉17级专升本班级部分作品)

艺术系“喜迎建校七十周年”主题手绘海报作品(19级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专业部分作品)


系列学生活动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示

值此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了展示艺术系优秀毕业生的职业的风彩,增强艺术系在校生的自主学习意识,提高在校生的自我管理能力,2020910日,艺术系在耿学彪书记的指导下举办线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览”活动。

活动线上展览的形式面向学生,以展示往届毕业生中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以及自主学习、管理能力及工作、学习技巧,供艺术系在校生们浏览学习。

在展示风采之余,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优秀毕业生的自豪感,体现出优秀毕业生的领航模范作用,而且让艺术系众多在校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努力目标和方向。

部分艺术系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示



系列学生活动:毕业生给母校寄语

在2020年9月9日至18日校庆前夕,遍及五湖四海的艺术系毕业生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对七十岁的哈尔滨理工大学表白,并送上他们由衷的“花式祝福”。

毕业生们的祝福汇成一句话,便是——“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我们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朝朝暮暮间,在理工漫长的年岁里,刻画下我们最美的青春年华!祝愿母校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艺术系部分毕业生带来的视频祝福寄语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学者心。在这70年里,哈尔滨理工大学走过了百废待兴,艰苦创业的寒冬;走过播种的希望,辛勤耕耘的阳春;进入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盛夏终于迎来了今天的果实累累。借由此活动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艺术系全体师生深切地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并祝福哈尔滨理工大学七十周年快乐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