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软件工程系组织代表赴烟台校友企业调研
2020-09-21 作者:谢红兵  责任编辑:软件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1387)


按照软件工程系校庆活动安排,918日上午,软件工程系联合教务办、学工办赴烟台进行校友企业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的企业为烟台青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为我校优秀毕业生。青软烟台实训基地总经理姜海波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姜海波总经理向调研组老师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带领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基地教学设施、学生宿舍、师生餐厅等现场,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调研座谈。基地教学总监袁军、基地拓展经理孟繁鹤分别与学院对口部门进行了对接。

座谈会上,软件工程系主任谢红兵对公司安排校首批学生实训周到服务及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表达了致谢,对学生参加实习实训的细节事项进行了沟通;荣成学院软件艺术联合总支书记李胜利回顾了与青软达成合作的历程;软件工程系副主任陈峰对实习实训教学安排进行了沟通;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进科对基地与学校科研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教务办副主任宋鸣对基地与学生培养方案中实习实训融合事项进行了探讨;学工办贺成舟老师对基地就业指导及参加校园招聘事项进行了沟通软件工程系大数据教研室主任胡霞对基地专业实训课程与理论教学融合事项进行了探讨。参加座谈的基地全体人员共同表达了对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华诞的衷心祝愿并对企业向学校捐赠的价值300万元的U+新工科智慧云平台进行了介绍。

调研活动期间恰逢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首批在青软参加生产实习实训,驻企指导老师李秀坤、杨博韬分别就学生参加实训期间遇到的事项学生动态等进行了反馈与介绍。

学院在20207月初与青软实训签署了校政企合作协议,并于9月份派出了首批学生进行生产实习。下一步软件工程系将规划产教融合、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事项与该实习基地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参观学生宿舍

与企业座谈

基地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