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荣成学院举办迎校庆70周年教学科研成果展
2020-09-21 作者:  责任编辑:科研办公室  审核:王洁    (点击:733)

为了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展现多年来我院在教学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9月16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展”在图书馆大厅举行,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教学和科研成果。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刘云峰、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荣成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人才培养质量、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到目前,学院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216项,累计科研到款565.11万元,司局级科研获奖8项,发表科研论文250篇,授权专利77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64项;由省级出版社、985院校出版社出版教材27部,发表教研论文23篇,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101项,省级以上教学比赛奖5项,校级教学比赛奖16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获奖438项。校级教改项目92项,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8项,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1项,黑龙江省高教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3项,黑龙江省高教学会优秀教研成果奖2项,校级教学成果奖2项。

学院领导表示,目前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推进,希望广大教职工在保持高水平教学的同时,继续加强教学和科学研究,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教学科研成果,努力将科研成果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稳步推进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