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荣成学院举办“薪火相传七十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迎70周年校庆升旗仪式
2020-09-19 作者: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洁    (点击:663)

9月19日上午7:00,荣成学院“薪火相传七十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 迎70周年校庆升旗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各系部办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院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全体19级学生,其他年级在校生代表,共计2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沐浴着学校70年华诞的和煦阳光,国旗护卫队旗手们出旗升旗。在观礼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军姿,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和庄严的校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校歌,旗帜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观礼师生目光坚定、感情真挚,全场齐唱国歌、校歌,表达着对祖国美好祝福和对学校70年华诞的真挚情感。土木17-1班闫帅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在理工七十载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下,全体学生感恩母校的培育,感谢老师的传道授业和孜孜不倦,表达了秉承“知行统一、博悠远”校训决心,坚定了立志成长成才的信心,要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70华诞献礼。

十年风雨砥砺,十年薪火相继;十年春风化雨,十年春华秋实。本次升旗仪式,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母校70华诞的美好祝愿,更承载理工人助力学校发展建设的坚定决心。着朝阳追忆往昔,笑看今朝,展望未来。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