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校庆专栏
【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山东分公司为学院捐款
2020-09-18 作者: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王洁    (点击:1068)

2020年9月18日上午9点,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山东分公司陈满新总经理一行来访荣成学院,为庆祝学校70周年校庆,为学院捐赠贰万圆人民币。学院院长徐向晨、副院长刘云峰、校纪检办公室副主任兼荣成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建筑系主任张云鹏参加了捐赠仪式。

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山东分公司与学院建筑系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同时他们对学院毕业生在专业素养和道德品质方面的优秀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方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