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青春正当时”校友座谈会
2020-09-18 作者:孟凡国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1342)

值此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经济管理系于917日晚举行了“青春正当时”校友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到我校201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张玮璐为学弟学妹讲述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的经历。团总支副书记乔淼主持,经管系20172018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友张玮璐同学曾任系学生会副主席,20189月入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座谈会上张玮璐同学围绕学习、就业相关主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参与互动交流。

首先,张玮璐同学,强调了自我价值提升的重要性,告诫学弟学妹,基础课、专业课、英语水平以及计算机技能是大学四年重点要努力方向。除学习之外,也应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实践能力。在校期间应该合理安排时间,并做好规划,全方位、多层次的充分自我提升。其次,针对大三大四的同学,强调了实习、简历以及进入社会后心态转变的重要性,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提前打好了预防针。并以自己所在公司HR的角度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最后,张玮璐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悟,汇报毕业后学习、工作计划,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待,对母校70周年华诞献上了衷心祝愿。



201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 毕业生张玮璐做交流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