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荣成学院校庆当天活动安排的通知
2020-09-17 作者: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洁    (点击:2255)

  

 2020年9月19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风雨七秩立德树人广育英才,桃李万千求真务实誉满华夏。为庆祝学校校庆,荣成学院校庆当天活动安排如下:

(一)迎校庆升旗仪式
时间:9月19日(周六)上午7:00
地点:学院运动场
参加人员:学院领导、在校居住教职工、2019级全体学生、院系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其他年级学生自愿参加。

负责部门:党委工作办公室(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

(二) 同步收看总校校庆庆典
时间:9月19日(周六)上午8:30
地点:图书馆七楼报告厅(教师);学院运动场(学生)
参加人员:学院领导、没有监考任务的全院教职工、不参加考试的所有学生。

负责部门:党委工作办公室(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

(三) 慢摇音乐会

时间:9月19日(周六)晚7:00

地点:学院运动场

参加人员:学院领导、全体师生

负责部门:学生工作办公室

    请通知相关教职工着正装,提前10分钟到场,请各部门于17日17:00前上报各部门参加升旗仪式和收看总校校庆庆典的教师名单(两项活动标准清楚),发到dwgzb2018@126.com。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