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0-09-14 作者:  责任编辑:教务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1056)


各系、部、相关部门及各位考生:

2020919日(星期六)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考试地点设在4号教学楼

荣成学院一贯本着公平与公正、严谨与严肃的原则组织英语四、六级考试,每个考场都配备了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等考场安全设备,并开通了举报电话。

本次考试形式仍采用 “多题多卷”模式,为整肃考风考纪,违纪考生不但要接受学校相关文件处理,还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视违纪情节轻重,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3年的处理,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备考,诚信参考,千万不要铤而走险、以身试法,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一、组织机构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学院成立了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由常务副院长任主考,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外语系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任副主考教务办公室副主任任防疫副主考。委员会下设个小组:

考:杜  野

副 主 考:赵金涛姜勇赵军、丁明雷

监 察 组:纪检监察办公室

保 密 组:教务办公室保卫办公室

考 务 组:教务办公室

巡 考 组:由教务办公室负责

放 音 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办公室

组:保卫办公室

后勤电力组:后勤办公室

宣 传 组:教务办公室

运 输 组:学院办公室

医 疗 组:驻学院医务人员


二、考试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2∶30开始)入场,入场开始30分钟后(即上午9∶00,下午3∶00),考生禁止入场。

2、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学生证(或在读证明),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3考生须携带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禁止携带的违禁品有手机、书包、手表、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电子通讯设备,同时禁止考生带耳环、耳钉、手链、项链等装饰品;考生头发不能遮挡耳朵。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4号教学楼,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4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考生若携带试卷和答题卡离开考场,该考生按违纪处理,成绩记零分。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6、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7、本次四、六级考试听力考试采用有线听力系统播放,考生不须携带听力接收机。


三、考试具体时间

日期

919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四、考前培训会

时间:2020917(星期四) 1600

地点:图书馆7楼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全体监考教师


五、考场安排:4号教学楼B区、C


六、听力试音时间:

2020917日(星期四)1700

2020918日(星期五)1700


七、咨询、举报电话:7592570,联系人:霍达




教务办公室

2020914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