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建筑工程系-讲座通知
2020-09-11 作者:  责任编辑:建筑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698)

为喜迎建校70周年,建筑工程系特邀请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任成传总经理进行《学以致用于装配式建筑》的学术讲座,诚邀广大师生共同交流学习。

校庆系列讲座

主题:学以致用于装配式建筑

主讲人:任成传

时间:9月1110:3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 会议号:567 654 710  

主讲人简介:

任成传  43岁 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一名技术出身的大型国企优秀管理人员毕业于南京化工大学材料系“PCIS装配式构件信息管理系统”的主要研发者,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简绍:

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由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和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两大国有企业合资组建,2017年4月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其100%股权。业务包括:深化设计、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构件制造、构件灌浆安装施工、建厂咨询和构件厂信息化管理服务等六个板块。目前已形成昌平、顺义和平谷三个工厂,年实际生产能力大于20万立方米。公司“PCIS装配式构件信息管理系统”等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公司不断提升生产与服务水平,力争使企业成为国内一流的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