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哈理工&爱尔眼科教师节眼健康关爱活动
2020-09-08 作者:董楠楠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梓榕    (点击:669)

一、活动背景:

作为教师,经常需要备课、改作业、批试卷等,长期用眼过度导致各种眼部疾病在教师群体中普遍存在,其中尤以近视、视疲劳为多。很多老师患有近视,其中部分老师还是高度近视患者,有的年迈教师患有白内障,眼健康状况堪忧危及教师们的生活和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学校暂缓开学,广大师生只能在家上网课,单位也开启了网上办公,开会。需要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导致各种眼部不适症状。

2020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威海爱尔眼科为威海地区广大教师提供教师专属眼健康福利。

二、威海爱尔眼科医院介绍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集团悠久历史和良好声誉的基础上引进国际同步的眼科医疗设备,共享爱尔眼科的全国专家、技术与资源。医院集临床、科研和教学于一体,设有屈光专科、白内障专科、青光眼专科、眼底病专科、斜弱视及小儿眼科、综合眼科、医学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门诊、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等专业眼病科室,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高品质、多层次、国际一流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引领威海眼科医疗事业的新发展。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0日上午9:00

四、活动地点

图书馆7楼学术报告厅

五、活动内容

序号

时间

内容

备注

1

9:00-9:15

疫情常态下的健康用眼

李静主任

2

9:15-9:30

常见眼部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3

9:30-9:40

互动咨询

李静主任

4

9:40-11:30

眼健康检查

电脑验光 裂隙灯 干眼检查

5

11:30

活动结束

 

六、教师专属福利券

1、免费眼健康检查价值219元

视力检查、电脑验光、眼压、裂隙灯检查、眼轴检查、眼镜维修及度数匹配检测、清洗眼镜、干眼综合分析

2、教师子女享受100元建立眼健康档案价值480元

视力检查、电脑验光、眼压检查、眼轴检查、曲率检查、欧宝检查、综合验光、双眼视功能检查、验光适配

3、教师子女优惠政策

医学验光配镜(功能性镜片)减免400元;

配角膜塑形镜减免1000元(双眼);

屈光术前检查费减免300元。

七、其他

活动现场赠送威海爱尔眼科教师节礼品(马克杯、雨伞等)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