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校庆专栏
【校友专栏】迎校庆,送祝福——艺术系毕业生致“沧桑砥砺七十载,薪火传承谱新篇”
2020-07-13 作者:厉套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王洁    (点击:340)

始于二零一六年初秋,终于二零二零年盛夏,转眼间四年匆匆而过。艺术系2020届毕业生纷纷对母校——哈尔滨理工大学即将迎来的七十周年华诞献礼,毕业生们用短视频和拍照举牌的方式为母校“打Call”,祝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用温暖的话语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用真切的言语提醒学弟学妹们多几分审慎和清醒,多几分定力和毅力。

2020年注定为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届毕业生成为建校以来最为特殊的一届毕业生。今年的毕业季,注定被大家所共同铭记。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学校排除万难、精细安排,不负毕业生们的信任和期待。虽然毕业生们未能参加毕业典礼的庄严仪式,也少了毕业聚会的欢声笑语,但却开创了线上毕业论文(设计)、在线答辩、“云端”毕业照留念、毕业生大礼包等一系列创新之举。  

正值哈尔滨理工大学七十周年华诞,艺术系全体教师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前程似锦,万事顺利,继续发扬理工人的精神,砥砺前行,创造人生一个又一个辉煌。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艺术系2020届部分毕业生带来的视频祝福

艺术系2020届部分毕业生用拍照举牌的方式为母校“打Call”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