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校庆专栏
【服务地方】杜野副院长带队赴文登区走访调研
2020-07-24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王洁    (点击:881)


为进一步做好荣成学院“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利用暑假时间,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面向地方政府、重点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721日,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带队,机械系、电气系、外语系、经管系、软件系、教务办、科研办、学工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赴文登区进行走访调研。山东省派"四进"攻坚工作文登区工作组组长、山东鲁勤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运海,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志勇、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开杰等全程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汽黑豹汽车有限公司、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文登市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以及宏安集团等6家文登知名企业。调研过程中,杜野副院长向各企业介绍了荣成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情况及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并表示荣成学院坐落在威海,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办学理念,希望各级政府、各地方企业能够积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和专业发展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梁志勇副局长介绍了文登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引才引智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对近几年所招聘的荣成学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项目的交流合作。

文登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实力强劲。近年来,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新旧动能转换和撤市设区等重大机遇,集中打造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1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物流、现代高效农业5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构建产业结构高端化、产业发展集聚化、产业竞争力国际化的现代产业新体系。作为胶东半岛的老牌工业基地,文登区的产业机构布局,与学院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有着较高的匹配度,此次调研活动后,双方将进一步细化产学研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第一站: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站:北汽黑豹汽车有限公司

第三站: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

第四站: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

第五站:文登市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

第六站:宏安集团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