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纸短情长,祝“艺”远航——艺术系为2020届毕业生送来暖心祝福
2020-07-10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728)

2020年的毕业季,因疫情防控需要,毕业生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艺术系于7月9日发起“纸短情长,祝‘艺’远航”活动,号召系内师生手写祝语,集结成册,为远在各地的毕业生送去衷心祝福。

活动发布后,引起热烈反响,17、18、19级学弟学妹们在家中一展所长,以字会友,手写祝福有的用苦练多年的毛笔字;有的为自己的祝福语配上了插图;有的用多国语言书写了对于学长学姐的祝福。用心写下一字一句,用情勾勒一笔一画,让在校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全都跃然于纸,纸墨飘香,浓浓情谊,每张信纸、每副作品都承载着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们的真心祝福,心意满满,情谊满满!

纸短情长,祝“艺”远航值此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艺术系全体在校师生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致艺术系2020届毕业生部分祝语展示

同学们用心书写祝福

艺术系2020毕业生送来暖心祝福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