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校庆专栏
【服务地方】荣成学院与烟台开发区、青软实训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2020-07-06 作者:王梓榕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洁    (点击:543)

72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烟台开发区、青软实训在烟台新兴产业产教融合基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刘胜辉,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烟台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烟台八角湾国际人才港推进服务中心主任于春光,烟台八角湾国际人才港推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江荣,处长吴昊;青软实训董事长刘全,烟台基地总经理姜海波,总部基地渠道副总经理袁莎莎,烟台基地教学总监袁军,总部基地渠道经理王振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参观青软实训烟台基地。签约仪式由烟台基地总经理姜海波主持。

仪式上,首先,青软实训董事长刘全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青软实训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人才需求较大,哈尔滨理工大学在办学经验和师资力量方面积淀深厚,希望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校政企合作的共同发展。

随后,副部长于春光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肯定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的准确定位。副校长刘胜辉表示,荣成学院作为哈理工重要组成部门,本着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希望通过三方合作,不断拓展领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在三方领导共同见证下,荣成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与于春光副部长、刘全总经理校政企三方签约。此次校政企合作协议签署,不仅加强了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力度,还推动了产学研合作的深度融合,校政企三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围绕为企业培育优秀专业后备人才、为学生打造高端实践就业等平台,共建优质教育生态链,实现各方共同发展。

参观青软实训烟台基地

烟台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烟台八角湾国际人才港推进服务中心主任于春光致辞

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刘胜辉讲话

青软实训董事长刘全

 校政企三方签约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