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召开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7-06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姜强    (点击:799)

为推进艺术系学风建设,指导在校生做好人生职业规划,鼓励学生树立科学的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74日上午10点,艺术系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线上举行,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耿学彪主持,辅导员厉套、2020届考取保送研究生4毕业生优秀代表:宫文强、李沐歌、逯恩绮、申思同学,以及环境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的部分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艺术系2020届考研、保研和出国留学毕业生情况

四名毕业生为大家分享了考研或保研经验,他们分别结合自己专业谈经验、说重点、教方法。宫文强分享了大学入伍两年的经历,以及复学后学习生活快速调整到考研状态的经验,告诉同学们学好专业课,夯实基础知识,建立牢固的知识框架,并以正确的心态面对考研,保持平常心。李沐歌为同学们分析了备考过程中的时间节点安排、备考重点、难点以及注意事项。逯恩绮介绍了如何选择保研学校及专业,申请保研需要准备的材料等相关内容;申思根据自身经历,从跨专业备考、专业选择、如何学习风景园林知识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方法及经验。

考研或保研毕业生在线分享经验

经验分享后,大家积极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的部分备考学生表示,通过此次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大家受益匪浅。首先是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备考方向,第二是了解了许多新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第三是坚定了自己的考研决心,激发了学习积极性,营造出了更浓厚的学习氛围。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