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党支部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2020-07-06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姜强    (点击:697)

2020年的夏风轻拂中,在师生喜迎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一场特殊的毕业季如期而至。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都能集中接受党性教育,切实抓好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工作,并进一步完善健全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长效机制。73日晚18点,艺术系党支部借助线上视频方式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活动,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耿学彪担任主讲,辅导员厉套老师、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伊始,耿学彪老师对毕业生党员们致以祝贺,并且对大家四年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将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先锋引领作用。而后,他还鼓励毕业生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历史使命。辅导员厉套老师告诫毕业生党员们离开学校后,仍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自己党性修养,要牢记历史使命,敢于和善于当先锋。

最后一党课”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做示范者、奋斗者、奉献者,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最后一堂党课”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