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暖心毕业“寄”(一)
2020-06-29 作者:王梓榕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洁    (点击:78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荣成学院2020届毕业生无法返校。为做好特殊毕业季的毕业生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6月28日开始,学院教师携手上阵,各职能部门对口支援,为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妥善整理宿舍物品,精心打包邮寄。

在宿舍内,广大教师采用一对一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学生仔细核对物品。按照他们的意愿为其整理装箱,快递公司封箱称重、贴签邮寄,老师们再进行标签扫描信息输入,并将快递信息及时发送给学生,以便于学生查询快递物流情况。老师们顶着酷暑,将对毕业生的关爱融入到每句耐心的沟通、每个整理的细节、每包沉甸甸的行李之中。虽然汗水早已湿透衣服,但大家不顾劳累,克服各种困难,用心为毕业生们准备好这份特别的毕业礼物。“老师,您辛苦了!”在屏幕的另一端,学生们对老师、母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教师们表示会一直坚守“毕业寄”岗位,等待接收行李的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一件件被打包的行李承载了学校对大家的爱,他们将常怀感恩之心,带着荣成学院的厚爱踏上新征程。(摄影:王洁 王梓榕)


教师为学生整理行李、录入信息

饮食中心为教师们提供午餐

快递公司封箱称重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