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开展第三次学生错峰返校及日常防控模拟演练
2020-06-28 作者: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46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能力和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6月24日上午9时,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错峰返校及日常防控模拟演练。学院院长徐向晨、副院长刘云峰、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张桂华、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各系部办负责人、保卫办公室全体人员、后勤办公室全体人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演练。演练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担任总指挥。

学院分别在东门入口处、12号公寓进行了学生错峰返校及应急处置、公寓日常防控及应急处置演练。

参加演练的全体人员在总指挥的协调领导下,舆情引导组、学生管理组、健康监测组、物资保障组、后勤服务组、安全保卫组和心理辅导组配合地更加默契。相比于前两次的演练,此次演练在学生错峰返校流程、学生健康异常情况应急处理流程、突发事件处理、学生返校后基本消毒等方面更加细致和熟练,以确保为学生错峰返校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切实安全地保障。

学院领导班子亲临现场督导指挥,监督查看突发疫情处理环节,领导们一致表示此次演练相较前两次演练在疫情防控各个流程的细节处理和流程的推进速度上都有很大提升。

演练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