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市政府交易平台书记谭勇一行到访荣成学院
2020-06-25 作者:王梓榕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梓榕    (点击:610)

6月24日下午,荣成市政府交易平台书记谭勇、主任毕建成、威海波斯顿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虎等一行四人到荣成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学院院长徐向晨,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其进行座谈,并陪同参观访问。

座谈会上,首先,院长徐向晨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荣成学院专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分布状况。随后,杨建成总经理介绍了威海波斯顿游艇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以及发展方向。他表示,企业的创新创业发展需依托人才的培养,希望加强与荣成学院的合作,结合产业布局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提拱学生实习培训等平台,拓展合作思路。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最后,资产办公室主任吕宁华就公共资源采购等问题与与荣成市政府交易平台书记谭勇、主任毕建成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后,谭勇书记和杨建虎总经理参观了歌尔创客数字创新中心。


会议现场

  

走访歌尔创客数字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