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徐向晨院长为机械工程系做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
2020-06-24 作者:王梓榕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梓榕    (点击:669)

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6月23日下午15:30,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为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做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

徐向晨院长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荣成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徐向晨院长强调,北京新一轮疫情的发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荣成学院将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和国家、省委、学校相关指示,不断调整学院的各项防疫抗疫措施,同时将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希望大家能够凝心聚力,攻克难关。

通过微党课的开展,机械工程系的教师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学院的一员,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荣成学院抗疫工作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