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利用网络平台开展考研交流会
2020-06-19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359)

现如今,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中,随着考研人数增多,随之而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问起大学生的未来规划,大多人都会说“考研”。但是“考研”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陌生的。为了让学子更清楚的了解考研,6月17日,借助腾讯会议平台,经济管理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此次分享会由陈秀同学主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各专业成功考研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无论是学习方法还是时间安排,他们都用最简练的语言带给学子真实受用的经验。此外,对于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如何选取学习资料等,他们也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学子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考研路程孤单且艰辛,只有坚持、默默付出,才能取得成功。第二个环节,考研同学就学子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考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需要加倍努力的去追求。只有爬到山的顶峰才能看的更广阔。世界上最成功的人并不是最有才华的,而是那些拒绝诱惑而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人。加油吧,经管学子们!


 

腾讯会议屏幕共享

 

会议现场

 

考研经验分享者名单 

 

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