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哈理工荣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留村举行
2020-06-19 作者:姜强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1060)

6月18日上午9时,哈理工荣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哈理工荣成学院与威海德信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德信红景区开业剪彩仪式在宁津街道留村举行。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霞,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兵,荣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峰,荣成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张桂华,石岛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王云峰,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少伟,威海德信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红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宁津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永波主持。

首先,威海德信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红强对莅临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说,德信红引进荣成学院的教育、科研资源,给德信红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夯实了基础,同时为荣成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实践、锻炼、成长的平台。

李洪霞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荣成学院与威海德信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她表示,在荣成学院和德信红共同参与支持下,留村水上乐园、汉服文化传播中心、梦幻星空馆、暖心食堂已顺利开业,开启了良好合作的开端,助力了留村经济发展。未来,依靠科学的策划和专业的管理,留村和宁津街道一定会吸引大批的游客前来参观旅游,为美丽乡村打造一张亮丽的名片。她指出,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好旅游企业和驻荣高校的专业人才优势,加快推动乡村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升级,从荣成学院输出优秀人才,优化服务管理队伍,邀请专家学者开展指导培训,进一步提高镇村文化旅游能力和水平。

随后,杜野副院长代表荣成学院对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德信红各位领导的远见卓识表示衷心的敬佩,希望双方能够合作愉快,取得预期成绩。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传承理工大学特色,以社会需求为目标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办学理念,结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中韩自贸区等地方经济发展特色,积极投身荣成地方发展当中,努力建立校地产学研基地、双创基地以及创新中心,组织教师到企业调研,召开项目对接会,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他表示,希望学院与德信红双方从长远出发,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同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同时,希望学院的教师能够脚踏实地,走出校门,通过实践检验理论,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提高理论水平。

仪式最后徐向晨院长与李洪霞部长为哈理工荣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张桂华副院长代表荣成学院与德信红进行现场签约。

仪式结束后,校地企领导进行实地参观。

此次签约,是荣成学院服务地方能力不断提高、服务地方范围持续拓展、逐步获得合作方认可的有力证明,也是荣成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工作上的一次有效尝试,为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新的人才培养课题和科研服务课题。

仪式现场

李洪霞部长发言

杜野副院长发言

李洪霞部长与徐向晨院长揭牌

张桂华副院长与闫红强董事长签约

实地参观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