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众志成城齐抗疫,青春有我永担当”—机械工程系“云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0-06-19 作者:曲彦宇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527)

为弘扬万众一心的抗疫精神,号召新时代青年在困难面前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6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学举办了以“众志成城齐抗疫,青春有我永担当”为主题的“云演讲”比赛。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丁洋、辅导员曲彦宇、贺成舟担任评委出席比赛,机械工程系部分2019级同学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的比拼,最终有十一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精彩。有的讲述了疫情中我国展现出来的大国担当,大国风范;有的讲述了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有的讲述了疫情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有的讲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选手们慷慨激昂、入情入理的演讲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为之动容。比赛间歇,文艺部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吉他弹唱和钢琴独奏。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六号选手曲佳宇同学荣获本次演讲的一等奖;七号选手姜雨欣同学和八号选手王钧北同学获得二等奖;一号选手靳历岩同学、四号选手张霖同学和十号选手孟嘉欣同学获得三等奖。二号选手谢志峰、三号选手姜松廷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让青年学子进一步了解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鼓舞了青年学子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决心和意志。

比赛选手“云演讲”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