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06-15 作者: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洁    (点击:385)

学院各部门: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积极参与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的通知》发给大家,请各位领导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参与征文活动,有关论文及报名表电子版务于6月26日前分别发送至国务院扶贫办和教育部指定邮箱,同时将电子版报送宣传部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由学校宣传部汇总后报送省教育厅。

                                                   

                                              

报名表(1).xlsx

关于转发《关于积极参与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的通知).pdf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